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南太康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以“四个聚焦”为抓手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2022年01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贾晨召
A+ A

  为进一步打牢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基础和组织基础,近日,河南太康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以“四个聚焦”为抓手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提升党建引领作用。

一是聚焦思想解放。深刻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要破除观念束缚,激发内生动力,敢于直面问题。

二是聚焦能力提升。要大力提升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和实战能力。推动实现联系服务群众、深入调查研究、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进改革创新等方面的能力作风建设明显增强。

三是聚焦作风转变。围绕行业工作重点、要点、难点,主动找准创新解决矛盾问题的方法路径,抓好工作落实,加强督导跟进,全面考核评比,强化执纪监管,坚决锤炼雷厉风行、攻坚克难、落实落细的作风。

四是聚焦组织领导。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加快形成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层层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到“学与干”并重、“查与改”贯通、“建与治”结合,确保实现活动开展与日常工作同向发力、同步落实、相互促进,有序推进活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落细。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