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分公司)开展2022年春节前安全检查

2022年02月07日 来源: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分公司 作者:张洪
A+ A

为切实做好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消除化解安全风险,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2022年春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按照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的总体要求,以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为标准,结合冬春攻势方案,着重消防安全,突出交通安全生产、社会综合治理、安全基础设施建设为重点的安全管理工作,对全公司范围的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强化风险管控,完善安全设施。各检查组坚持重心下移、关口前置,加大监管力度,堵塞安全管理漏洞,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检查完毕后,各检查组认真填写检查情况反馈表及情况总结。各烟叶站(点)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自检自查工作,从现场到痕迹认真检查,发现问题如实上报,对检查出的问题以书面材料上报分公司安全保卫科,并提出整改意见。对查出的隐患逐一落实整改责任、期限和措施,确保按期整改到位,对风险逐一落实管控措施,及时进行整改督导和复查,坚决排除安全风险隐患,构建平安和谐烟草。

师宗县局(分公司)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落实好安全生产属地责任、部门管理责任,加强对重点区域的监管力度,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要强化源头治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要及时督促相关单位按要求逐项落实整改措施,按时完成整改。要严格落实好值班值守制度,安排好节庆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切实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群众过一个平安、和谐的春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