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省新余市烟草专卖局“三举措”加强干部因私出国(境)证件管理

2022年02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陆浩
A+ A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要求,近日,江西省新余市烟草专卖局通过“三举措”进一步加强干部因私出国(境)证件管理,切实强化干部监督工作。

一是开展宣传教育,强化规矩意识。坚持把因私出国(境)管理工作作为加强干部监督管理的重要内容,通过下发文件、召开会议等多种方式,进一步提高对因私出国(境)证件管理重要性的认识。同时,多形式多渠道宣传干部因私出国(境)管理制度,切实提高干部的规矩意识。

二是坚持从严审查,确保集中管理。组织对全市系统干部持有因私出国(境)证件情况开展了摸排自查,通过与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对接,完善登记备案人员信息,建立了证件办理工作台账,积极督促全体干部职工对新办理的证件及时按要求上交。严肃查处未经审批、未按要求审批及瞒报因私出国(境)情况,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三是审批程序规范,做到备案详细。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建立出国(境)证件管理使用制度和使用台账,由专人负责登记证件的使用情况,审批干部因私出国(境)申请,坚持“一出一批,一审一领”原则,杜绝违规出国(境)现象的发生。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