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南安阳市城区烟草分公司“三个注重”助力复工复产

2022年02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晓儒
A+ A

开局关系全局,起步决定后势。河南安阳烟草公司城区分公司三个注重全面助力复工复产,一以贯之执行各项防疫措施,鼓足“一股劲”、共谋“一盘棋”,努力推动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向好。

一是注重“精准”,掌握市场一手信息。在疫情期间,城区分公司客服中心每日召集各市场部开展线上会议,要求各个客户经理通过线上小组会议、电话调查、电子问卷等多种形式,多角度、全方面展开调查,从库存可销天数、价格指数了解市场供需状况,从封控路段数量、封控小区数量评估送货难易程度。

二是注重“供应”,确保物畅其流。为保障卷烟及时抵达客户,及时满足消费者需求,城区分公司开启“白加黑”模式,在严格执行防疫规定的前提下,快速启动应急预案,协助物流规划送货线路,提前电话通知客户接货,提高了送货效率。

三是筑牢防线,与病毒较量一站到底。每日排查在岗情况,严格执行健康码、行程码进出制度,严格执行消毒值班制度,确保每日对客户中心都实行全方位的消毒。及时上报异常情况和信息,坚决杜绝迟报、漏报、瞒报现象,明确干部职工外出报备审批制度和流程,发现问题一律从快从重处理。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