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永胜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集体走访偏远山区客户答好“民生卷”

2022年02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周前
A+ A

春假收假,云南永胜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认真组织开展客户经理客户开展走访活动,客户经理分别到偏远山区的松坪、大安、仁和、东山、程海等乡镇进行进行走访活动。

客户经理以“我为客户办实事、我与客户共成长”为标准,每到一户,协助帮助客户进行认真柜台出样、现代终端客户扫码,现场培训,提升客户熟练掌握现代终端销售的流程,直到客户满意为止,有的客户送来一瓶水、有的客户递来一杯热茶,有许许多多的客户要留我们吃饭,被我们拒绝了,我们的行动让客户收到的是一份惊喜,更是一份感动,记得2月9日那在莨峨,一位老人拉着我们的手说:这么偏远的少数民族地方、你们还亲自义务来为我们做柜台出样、指导订货、,我开铺子二十多年,只有你们烟草公司才能做到,你们是真是当代的活雷锋,这瓶水,无论如何要收下,那一刻,我深深感到但我们的工作被客户认可时,平凡的工作,我们有一种成功的快乐。

多少年以来,我们注重用心去服务,用真情温暖客户,与客户建立了深厚感情,到目前为我们走访客户一百余户,为群众解难题、解决客户所需所盼。要继续做好明码标价、柜台陈列等基础工作,提升终端建设打牢市场工作基础。奋力答好新发展阶段“政治卷、民生卷、责任卷、专业卷、政德卷、廉政卷”的工作部署要求,树牢赶考意识,激昂答卷情怀,聚焦群众的所思所想、所需所盼,制定项目清单,扎实开展困难零售户帮扶活动,通过一件件小事、实事、好事,解决民生难题。(徐周前  )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