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把脉问诊”节后市场 精准服务“开方抓药”

——河南许昌市烟草(公司)组织开展线上节后市场调研
2022年02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卢钊
A+ A

新年伊始,突发“新冠”疫情对河南许昌市元春销售旺季带来了重大冲击。在许昌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全市营销队伍主动担当、积极践行“12356”工作要求,实现了重大挑战下元春销售的圆满收官。为及时掌握客户“双节”期间卷烟经营情况,进一步调优营销策略,市局(公司)于近期通过“金叶道”面向全市零售客户开展线上调研,充分“把脉问诊”市场动态,为节后精准服务“开方抓药”。

抓需求,倾听客户心声。线上调研主要围绕“双节”动销情况、节后货源投放与经营匹配程度、客户参与营销活动积极性以及经营所需的政策宣传需求等内容展开,保证客户真实需求能够第一时间得到响应,客户经营困难能够第一时间得到解决。

强指导,传递营销规划。在收集客户需求基础上,本次调研对下阶段货源投放政策、品牌培育计划、营销活动形式等营销工作计划导向准确向零售客户进行传达,为后续全年卷烟营销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细分析,支撑决策行动。将问卷收集信息与客户基础信息、订购信息等开展关联分析,重点就发现的潜在问题、规范隐患进行细致梳理,为专销协同守护市场、防范外流风险提供有效线索。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