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分公司)明确监察审计部门职能监管责任做好多部门协作监管工作机制

2022年03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为明确职责职能,提高工作效率,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明确监察审计部门职能监管责任,扎实做好多部门协作监管工作机制。

师宗县局(分公司)明确监察审计部门职能监管责任。根据市局(公司)工作目标和法律法规要求,结合县局(分公司)实际情况,负责抓好纪检、监察、企业监管等工作、全面提高县局(分公司)经营管理;负责抓好国有资产监管、党员干部廉政建设良好完成行政监察和效能监察任务、整顿规范,提高县局(分公司)经营管理能力。

提高政治站位、找准职责定位、明确目标任务、担当岗位责任,更有效地明晰工作重点、创新思路方法、提升能力素质、转变工作作风。深化问题导向、风险导向,突出对关键领域、关键流程、关键节点的审计监督,深入开展专项管理审计,及时发现问题、防微杜渐。对审计结果反映的问题进行分类汇总,依托问题库实现对问题整改情况的动态管控;建立问题整改协同联动机制,形成“上下联动、左右互动”的整改合力;建立整改评价和考核机制,对整改情况通过问题库平台进行监控、评价和量化考核。深化审计成果转化的机制建设,对审计发现的典型问题,纳入职能部门管理监督责任清单,向相关单位(部门)推送整改流程,要求对照自查,举一反三;主动服务企业“大监督”“大规范”格局建设,向其他监督主体推送审计问题信息,实现监督主体间的信息共享。要求工作人员增强学习意识,切实做到想学、真学、能学。自觉增长知识,提高知识消化能力,将理论知识灵活运用于日常工作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