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南太康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 突出“三勤”提升办公室工作水平

2022年03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秦艺菡
A+ A

近日,河南省周口市太康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突出“三勤”,全面提升办公室的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 

一是勤学习。组织办公室人员多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拓宽知识层面,提高综合分析、文字表达和组织协调等各方面能力,推动办公室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是勤思考。善于总结较好的工作经验,周密细致地开展工作,不断创新服务观念、参谋方式、协调方法,实现服务理念新提升、服务思路新拓展、服务效果新提高。

三是勤沟通。加强同领导及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充分发挥各方面的积极性,紧跟发展大局、紧跟领导思路、紧跟职工意愿,达到协调关系、增进合作、推动工作的目的,促服务水平的全方位提升。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