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贵州毕节复烤厂“黔彩贵烟党员志愿服务队”到鸡鸣三省革命遗址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2022年03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大有
A+ A

近日,贵州毕节复烤厂“黔彩贵烟党员志愿服务队”赴红色文化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鸡鸣三省革命遗址开展党史教育活动,贵州中烟和毕节复烤厂18名党员干部参加,重温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和党的光辉历史。

在“鸡鸣三省”纪念碑前,两位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面向纪念碑肃立默哀,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鸡鸣三省会议陈列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大家详细了解了“鸡鸣三省”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会议状况以及会议的历史地位和功绩。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革命先烈曾使用过的历史文物,一个个动人的真实故事,书写了党领导人民进行的辉煌革命历史。“鸡鸣三省”会议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革命具体实践相结合的具体体现。这次会议,中国共产党按照自己的意志独立自主地推选中央领导人,标志着党在政治上进一步走向成熟;进一步确定了毛泽东在党中央和红军中的领导地位,为形成以毛泽东为核心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党史教育,坚定了大家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革命精神,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高度统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立足工作岗位,履职尽责,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继续不懈奋斗。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