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烟草西区烟草专卖局“三到位”开展“3.15”法制宣传

2022年03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靖杰
A+ A

3月15日,四川攀枝花烟草西区烟草专卖局配合区市场监管部门在清香坪步行街设立宣传咨询服务点,开展以“共促消费公平”为主题的“3.15”法制宣传活动。

法律法规宣传到位。现场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烟草专卖等法律法规知识,提高消费者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大力宣传卷烟及电子烟对未成年人的危害、常见涉烟违法行为特点、投诉举报渠道等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12313”烟草专卖品市场监管举报电话的社会知晓度。

卷烟鉴别宣传到位。通过假冒伪劣烟草制品样品卷烟展示,从产品外观、工艺特征等识别点向消费者讲解卷烟识别技巧,增强了群众识假辩假能力,群众积极参与,现场氛围浓厚。

答疑解惑服务到位。在咨询服务点,宣传人员针对群众现场提出的问题逐一耐心解答,切实为群众答疑解惑,得到了现场咨询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6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消费维权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烟草市场监管氛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