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新余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安排部署2022年企业管理重点工作

2022年03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雷平平
A+ A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烟草工作会议精神,把握“三新一高”战略导向,江西新余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紧盯年度目标任务,积极部署2022年企业管理重点工作。

一是加强贯标管理。以标准化工作为契机,加强对现行管理体系的完善和运用,制定出台管理体系考核细则,进一步明确将贯标落实落地、目标管理、流程管理、对标管理、标准化内容列入考核内容,确保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充分性、适宜性和有效性。

二是加强成本管控。紧盯营销、物流、财务、信息费用,定期实施动态跟踪和过程控制,每季度由牵头部门按照国家局统计口径,测算降本增效目标执行情况并在市局门户网进行公布,严格监控各项费用支出,确保降本增效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三是加强管理诊断。以质量管理内部审核为契机,结合工作业绩考核、对标、贯标深入开展管理诊断。同时坚持问题闭环管理,建立“销号”制度清单,明确改进目标、制定整改措施,确定责任部门和改进时限,定期开展检查销号,确保管理诊断取得实效。

四是加强企管队伍建设。围绕营销、专卖、物流主营业务,进一步加强企管人才培养和储备,打造一支综合素质过硬团队,保持企管队伍总体稳定,注重培养具备较高政策水平、专业知识、分析沟通能力的复合型人才,为全市系统企管工作提供充足后备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