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工会积极开展兴趣小组活动促团队建设上水平

2022年03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为丰富生活,增进交流、提升水平、打造活力和谐团队,近日,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建各类兴趣小组活动,既丰富了员工业余生活,增进了企业的和谐氛围,又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师宗烟草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成为打造企业文化的重要举措。

师宗县局(分公司)工会组建各类兴趣小组活动遵行总则:一是曲靖烟草商业职工兴趣小组是由本单位在岗职工根据自身特长、兴趣爱好,自愿参与、自主管理的群众性团体。二是兴趣小组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各项管理规定。三是职工兴趣小组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活动理念,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培养职工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良好心态,凝聚广大职工正能量,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为实现“打造全国需求最旺烟区,全面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师宗县局(分公司)要求,必须要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各级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机关工会兴趣小组的建立是机关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的创新之举,希望以兴趣小组建设为依托,在工作之余积极组织开展兴趣活动,舒缓压力,增强体质,有利于家庭和谐和单位团结,更好地展现烟草队伍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以开设兴趣小组为契机,增强烟草队伍战斗力,团结一致、努力拼搏,推动烟草工作再上新台阶。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