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柳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提供“三种服务”为员工办实事

2022年04月1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为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融入日常工作,进一步提升员工满意度,今年以来,广西柳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着力提供“三种服务”为员工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心贴心交流,解决“一层纸”问题,提供“阳光服务”。通过发放满意度调查问卷、微信点单服务留言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及时、全面、精准了解员工对于食堂服务、停车管理、日常办公等方面的服务需求,不断提升响应服务需求的速度和水平。

送服务上门,解决“一厘米”问题,提供“精致服务”。根据不同部门、不同岗位、不同员工的差异化需求,制定专项后勤保障服务方案,重点在卫生保洁、防疫消杀等方面下功夫做文章,为员工提供更加科学化、专业化、精准化、个性化的服务保障。

急员工所急,解决“一分钟”问题,提供“暖心服务”。针对员工活动场所面积小、功能单一的问题,通过优化办公区域布局,进一步丰富多元化员工活动的内容,实现了“足不出户”也能满足员工提升个人综合素养的需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