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马龙分公司全力抓好烟用物资兑现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4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国林、袁术锋
A+ A

3.png

4月初,云南曲靖马龙分公司各烟叶站、点陆续开始兑现烤烟生产物资,各地严格落实区防疫指挥部及市公司工作要求,多措并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降低人员聚集风险,确保了物资兑现工作顺利安全推进。

一是开展产地消毒,在日常消毒的基础上,对仓库、微机室、会议室等场所进行全面消杀。

二是强化后勤保障,对库存及各烟叶站点防疫物资进行清点,补充应急防护服、口罩等物资,切实做好后勤保障。

三是严格人员管理,安排专人强化门卫值守,认真做好人员管控、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码、行程卡码,督导烟农佩戴口罩,有效防范人员聚集引发的风险隐患。四是开展专项督查,4月6日-8日,分公司督查组对机关各科(室、部)办公区域各烟叶站、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为期三天的疫情防控专项督查,查缺补漏,严肃考核,有效督促防疫措施落实,不断提升各地疫情防控工作水平。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