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马龙区人大副主任检查指导烤烟移栽工作

2022年04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国林
A+ A

87b28a5736d3a6d1c4269c379b49532.jpg

67b2016d3d93970e0cc9e50ce0d09fb.jpg

4月11日,云南省曲靖市马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忠检查指导烤烟移栽工作。云南省曲靖市马龙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活动。

张家忠先后到旧县街道、马鸣乡水源点、烤烟育苗点和移栽大田,查看坝塘蓄水量、梯度育苗供苗和大田移栽质量,向在田间劳作的烟农和基层干部详细了解移栽用水、烟苗供应、品种特性、机械覆膜、群众发动等工作情况。在听取旧县街道、马鸣乡烤烟移栽工作汇报后,张家忠强调,当前,正值烤烟移栽工作的关键时期,要牢固树立 “节令就是质量”、“节令就是效益”的思想,抓住当前烤烟移栽的有利时机,切实采取措施,加快烤烟移栽工作进度,全面掀起抢抓节令促生产的移栽高潮,确保最佳节令集中移栽。

张家忠就残膜污染治理、烟叶基础设施修复利用等工作进行了调研。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