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青海海南州烟草专卖局与四部门召开联合执法协作联席会议

2022年04月18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A+ A

为严厉打击涉烟违法行为,深化巩固联合执法协作机制作用,维护全州卷烟市场秩序,近日,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烟草专卖局与州公安局、邮管局、市监局、交通局召开联合执法协作联席会议。

会上,各单位围绕“凝聚思想共识 深化联合执法”主题,就当前联合协作执法机制作用发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开展联合执法协作、共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强调,要密切配合,统筹推进,持续加强工作配合,强化部门联动,在通力协作上再发力,在统筹推进上再用力,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确保联合执法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信息共享,形成合力,各部门要持续加强信息共享,统一思想认识,共同开展线索收集、分析和研判,进一步优化执法资源,提升执法效率,形成工作合力;突出重点,强化落实,在维护市场秩序上下大功夫,在查处案件上多想办法,在强化落实上用心用力,共同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