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横峰县烟草专卖局积极部署宣传报道工作

2022年04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建玲
A+ A

为进一步加强宣传报道工作,努力实现信息数量与质量双提升,江西横峰县烟草专卖局近日积极部署宣传报道工作。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由领导亲自过问和督查督办,同时鼓励和激发员工特别是青年员工撰写稿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二是丰富报送内容。要求全员要善于发现并及时扑捉信息点,提前做好信息撰写准备工作,确保信息报送符合导向正确、内容真实的客观要求。

三是严把信息审核。由专人对结构不合理、文字表达不清、数字运用不确切等内容提出修改意见后按程序上报,切实提高信息采用量。

四是考核兑现奖惩。将此项考核列入月度绩效考核,用机制提高员工撰写信息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宣传报道工作深入的开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