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宜春市公司"四步法”谋划中长期品牌发展规划

2022年04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肖晓蔷
A+ A

近日,江西宜春市公司围绕“136、345”品牌发展目标,以重点品牌为核心,积极谋划中长期品牌发展规划。

依托“一个中心”。以《宜春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十四五”规划》为中心,针对当前重点、难点、堵点,从不同角度出发,构建新机制,为未来三年的品牌发展谋篇布局。

围绕“两个目标”。以“控规格、稳销量、提结构”为总方向,从规格总数和各项品牌指标两大方面入手,科学设定目标,细化具体指标,用数据说话,为品牌培育工作找准方向。

着眼“三个短板”。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市场实际,依据当下实实在在显现的短板进行梳理,深层次剖析原因,以瓶颈为突破口,主动破解难题,为品牌培育工作提升动力。

瞄准“四个方向”。统一工作方针,以“管理”“合作”“考核”“营销”四个关键词为着力点,创新方式方法,促进工、商、零、消同心同向,多点发力助推品牌培育水平高质量提升。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