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北京烟草物流中心专项检查虚假文风整治

2022年04月26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作者:熊建东
A+ A

北京烟草物流中心近日深入开展整治虚假文风专项检查,进一步改进文风,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

主动自查。检查初期,物流中心分层分级集中围绕党的十九大以来民主生活会、党委理论学习交流发言、组织生活会发言、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等方面材料进行自查自纠,形成问题清单、整改措施清单,报物流中心党委备案。

交叉互查。检查中期,采取“一对一”的方式组织各党支部交叉互查。各党支部选派1~2名同志,对指定党支部材料进行检查,检查情况记录在检查表中,经互查组签字汇总后报物流中心备案。对互查问题及时反馈,并督促限时整改。

随机抽查。检查末期,抽调专员组成检查组进行随机抽查,通过层层检查,让照搬照抄无处遁形。同时,对于整治期间发现的典型问题,进行通报曝光。对问题严重的党支部,严肃追究党支部及主要负责人责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