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红河州烟草专卖局(公司)与浙江中烟、河南农大共促基地单元建设

2022年04月2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宋文峰
A+ A

为扎实做好工商共建烟叶基地单元工作,近日,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烟草专卖局(公司)与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农业大学烟草学院召开2022年烟叶基地单元建设工商研三方座谈会。

浙江中烟介绍了2021年企业经济运行情况和2022年工作目标,指出了红河基地单元烟叶生产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提升意见;河南农业大学烟草学院就烟叶生产技术措施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红河州公司对浙江中烟多年来对红河州烟叶生产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红河州稳定核心烟区、烟区产业综合体建设、智慧烟草建设等情况。

针对基地单元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列出问题清单、细化工作措施、责任落实到人,确保一项一项整改落实,推动基地单元烟叶质量稳步提升,进一步提升烟叶品牌风格的适配率,助推红河州烟叶生产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