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石城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废旧地膜回收工作

2022年04月2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温昌恭
A+ A

为改善烟田土壤及周边环境,推动循环农业和清洁生产,近日,江西省石城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积极开展废旧地膜回收工作,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加强宣传动员。各片区采取召开会议、张贴标语、发放宣传册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动员,调动广大烟农和合作社回收废旧地膜的积极性,为地膜回收工作开展创造良好条件。

规范操作流程。按照“政府组织、烟草补贴、烟农捡拾、合作社回收、企业处理”的模式开展地膜回收,全面消除烟田地膜残留,废弃地膜回收率达到100%,确保烟农成本不增、效益不减。

明确工作责任。各烟站组织好本片区地膜清除回收工作,协调地方有关部门和烟草专业合作社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和矛盾,认真做好地膜回收的验收、考核、建档工作,并按规定兑现补贴。

严格检查验收。烟农使用地膜情况、捡拾回收情况和监督检查验收等情况逐一进行登记造册,确保档案资料齐全、完善。严格执行补贴程序,办好发放手续,及时兑现到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