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省局领导到曲靖马龙调研当前烟叶生产及专卖管理工作

2022年04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国林、郭云华
A+ A

4月26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小刚到曲靖市马龙区调研当前烟叶生产、专卖管理工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专卖处和内管办负责人参加调研。曲靖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委书记、局长、经理晏飞作专题汇报,纪委书记金伟和副局长秦庆逵参加调研座谈。 

邓小刚指出,曲靖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管党治党取得新成效;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公司)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高度重视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持之以恒抓基础管理,认真履职尽责,基础工作、打击烟叶非法流通和源头治理等方面工作,措施有力,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有声有色、亮点多,专卖管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进步明显。

邓小刚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专卖制度,大力弘扬“实事求是、真抓实干”工作作风,围绕省局(公司)“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行业前列”的战略定位,精益求精、扎实工作、打牢基础,着力提高党的建设、烟叶生产工作、专卖管理和基础管理的工作质量,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加强党的建设。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历届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政治任务,强化党建引领,要与企业中心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深度融合,整体推进。二是要推进烟叶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围绕打造全国需求最旺烟区目标,科学谋划着力稳定核心烟区、工业原料基地,毫不松懈,提高烟农种烟积极性,着力抓好烟叶质量,保障烟草产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突出重点,扎实抓好专卖管理。要始终紧盯涉烟非法流通环节,聚焦关注重点区域,抓好日常管理,源头治理,突出破大案、抓主犯、端窝点,严打烟叶非法流通、涉烟违法犯罪行为。四是要夯实基础管理,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促进烟叶工作、专销管理和基础管理信息化、智能化、自动化。五是要弘扬真抓实干工作作风,加强效能和作风建设,培养锻炼干部,驰而不息,加强队伍建设,加大绩效管理考核奖惩力度,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正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四满意”。 

在调研座谈会上,晏飞从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加强力量、理顺体制,源头管控、措施有力,依法履职、保持打击涉烟违法犯罪高压态势,精准发力、持续提升专销管理水平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宣威、马龙、陆良、罗平、师宗五家分公司,市专卖监督管理科负责人作工作汇报。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