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山东龙口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聚焦重点推动基层服务站建设上水平

2022年05月05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作者:李铭
A+ A

山东龙口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日前聚焦重点,扎实推动基层服务站建设上水平。

聚焦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通过“党小组+服务站”“一对一”挂靠帮扶,组织党员与零售客户结成帮扶对子。依托“党员示范岗”“党员示范线路”等载体,充分发挥党员在终端建设、品牌培育、市场监管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向业务延伸。

聚焦队伍建设,提升专业素养。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通过“传帮带”“师徒结对”等方式,发挥内训师、业务骨干的带动作用,围绕客户服务、经营指导、业务流程等内容,采取“线上+线下”“理论+实践”的方式,定期跟踪评价,实现以强带弱、共同提高。

聚焦品牌培育,深挖市场潜力。线上线下齐发力,线上通过“微课堂”“云直播”的方式,对品牌培育、陈列方式等开展培训指导;线下结合客户地理位置、消费群体、商圈特色等因素,为零售客户量身定制差异化的经营方案,不断优化品类布局,提升客户经营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