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安徽阜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科技创新制度宣贯

2022年05月09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作者:闫锋
A+ A

为推进各项科技创新制度扎实落地,近日,安徽阜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积极开展科技创新制度宣贯。

该市局(公司)从塑造创新发展新优势、强化企业战略科技力量、深化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推进多维度创新、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加强党对科技创新工作领导等方面明确了新时代全省系统科技创新工作的具体部署和安排。组织相关人员学习了安徽省局(公司)“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和安徽省局(公司)关于专业技术职务、职业技能岗位聘任工作中创新工作业绩评价的指导意见,并对安徽省局(公司)科技项目管理办法和知识产权管理办法进行了全面学习,进一步明确了省、市两级科技项目的管理程序和科技业务档案的规范清单,以及各种知识产权管理的具体要求,确保各项科技创新制度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