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海南省海口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年05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欣
A+ A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海南省海口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片区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直播实况。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饱含着对青年的亲切关怀和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

观看过程中,海口烟草青年员工聚精会神听,专心致志记,沉浸在振奋之中。直播结束后,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陈敏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为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擘画新的未来。她指出,海口烟草将立足新起点,坚持党建引领群团共建,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团组织与青年员工,要切实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和强大动力,在干实事、干成事中升华理想境界、提升本领能力、展现人生价值,主动站前列,力争创一流,绘就青春本色,在海口烟草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上施展抱负、建功立业。

参加集中收看的团干部代表表示,青年既是团的工作对象,也是团的工作力量。我们的团组织将始终立足基层、根植青年,始终把青年思想引导作为重中之重,始终注重服务青年的利益需求,始终注意尊重青年特点,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当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在场的青年员工纷纷表示,今后将坚决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心怀“国之大者”,厚植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自觉肩负起“两个至上”的重要使命,牢牢把握好“三新一高”的战略导向,在坚决扛起省会烟草担当、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航道上筑梦扬帆、奋楫笃行,为鲜红的党旗、鲜艳的国旗、鲜亮的团旗增添新的亮丽色彩。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