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安徽亳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丰富形式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2022年05月13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作者:程强
A+ A

安徽省亳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期创新形式、丰富内容,热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组织“学理论·悟思想·强信念”专题理论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聚焦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成就和经验提炼,深入挖掘党团结带领一代代青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切实增强青年员工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信心。

举办“美丽亳烟·我建言”读书征文活动。号召全市系统青年员工参与读书征文活动,围绕新时代新青年的新要求,结合“美丽亳烟”目标规划,积极建言献策,建功新时代,奉献在岗位。

开展“赤心向党·青春说”活动。鼓励各基层党组织创新形式,采取座谈会、短视频、诵读快闪、读书沙龙等形式,表达青春爱党、勇于奉献的赤忱之心,展现亳州烟草青年员工的昂扬风貌。

举行“大爱亳烟·青春志愿行”活动。以“大爱亳烟·青春志愿行”为主题,动员广大青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两个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结合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扶贫帮困等工作实际,引导广大青年走进乡村、走进社区、走进基层,组织开展乡村振兴、疫情防控、下沉社区、应急救援等志愿服务活动,培养青年健康志趣,展现青春之美和大爱精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