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北唐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当好“三员”为老年客户服务

2022年05月31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作者:李冰
A+ A

为更好满足老年零售客户经营需求,近日,河北唐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当好“三员”,为老年零售客户做好服务。

当好“指导员”。将卷烟访销时间、重点品牌培育等日常政策信息,对老年客户多频次宣传提醒,并上门提供柜台整理、陈列美化、形象提升等经营指导,积极为客户灌输先进经营理念,促进卷烟经营跟上时代步伐。

当好“辅导员”。采取一对一上门服务的形式,悉心指导老年客户安装新版卷烟订货App,认真讲解手机网上订货注意事项,提醒客户设置高强度的订货密码,不点击来源不明的网站、短信链接,确保卷烟订货安全顺畅。

当好“守护员”。基于常态化疫情防控,为老年客户送上手机扫码流程服务,使客户熟知如何查验消费者的健康码行程码,并帮助其做好进店测温登记、日常清洁消毒工作,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提升顾客进店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