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新疆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

2022年06月02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A+ A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期间,机关40余名青年干部围绕个人成长经历和工作感悟,就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建设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机关年轻干部队伍谈体会谈认识,纷纷表示要传承老一辈烟草人正直、规范、朴实的作风,展现敢拼、敢闯、敢干的精神风貌,在磨练中进步和成长。

该区局(公司)党组对青年干部成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对烟草行业发展有信心,要对新疆稳定发展有信心,要对自身的发展有信心。今年是中国烟草总公司成立40周年,也是《烟草专卖法》施行30周年,要通过自身的努力奋斗交一份圆满的答卷。二是在思想上要把好廉政观,保持定力,站稳立场,树立做人做事的底线,经得起风浪、经得起检验、经得起诱惑,做到明方向、懂规矩,理直气壮干事业,理直气壮抓管理。三是在心态上要注重坚持与协作,面对压力要调整好心态,懂得讲付出、讲奉献,保持健康、平和、包容、积极向上的多元心态。四是在能力上要提升自身素养、不断坚定意志、开阔眼界、积累经验,增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能力,通过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准和工作水平赢得组织的认同、群众的认同,为新疆烟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