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宜黄烟草:关爱山区儿童 我们在行动

2022年06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谭疏影
A+ A

“六一来啦……六一儿童节小朋友们好,今天要欢聚,大家起得早,欢声笑语到学校……”6月1日,在江西省抚州市宜黄县南源乡南源学校和黄陂镇金太阳幼儿园的操场上传来阵阵歌声和孩子们的欢笑声,原来是江西宜黄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的志愿者们来跟孩子们庆祝“六一”了!

一大早,志愿者们兵分两路,分别来到南源乡南源学校及黄陂镇金太阳幼儿园与孩子们共度“六一”儿童节。

图为通往南源学校的泥泞公路.jpg

图为通往南源学校的泥泞公路

南源乡距离县城近40公里,经过连日的暴雨冲刷,原本崎岖的盘山公路越发泥泞,但阻挡不了志愿者们的爱心与热情。

“来了来了……他们来了……”看到志愿者们来了,孩子们欢呼雀跃。这些孩子们多为留守儿童,爸妈基本都外出务工了,“六一”对他们来说原本只是普通的一天,更谈不上礼物了。

南源学校从学前班到九年级仅有学生63名,平均一个年级才6名学生,虽然教学资源相对匮乏,但是挡不住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望,对大山外面世界的向往。

图为志愿者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及礼物.jpg

图为志愿者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及礼物

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去了“六一”儿童节的祝福及礼物,陪伴他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在学有所成后回报社会、建设家乡。

图为孩子们用舞蹈向志愿者表示感谢.jpg

图为孩子们用舞蹈向志愿者表示感谢

在黄陂镇金太阳幼儿园里,一群“红马甲”正忙着和小朋友们做游戏、发礼物。孩子们翩翩起舞,用自己的方式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一句句稚嫩的“谢谢”,温暖着大家的内心。虽然孩子们话不多,但洋溢在脸上笑容掩盖不住他们内心的喜悦。

图为志愿者为孩子们发放礼物.jpg

图为志愿者为孩子们发放礼物

“再见,下次再来看你们啊!”活动时间虽然短暂,但让山区的孩子切实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志愿者们离开时,孩子们不停挥手道别。

下一步,宜黄县局(分公司)将把“儿童关爱”活动延续下去,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揪心事。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