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福建闽清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依托移动平台助推数字营销工作

2022年06月13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作者:张啸锋
A+ A

为解决各层级市场真实消费无实时数据支撑、最小市场单元标签不准确的问题,近期,福建省闽清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结合数字化转型工作要求,依托移动通讯平台为数字营销工作提供动力保障。

闽清县局(分公司)基于大数据、“互联网+”思维,打破现有数据壁垒,探索移动基站、移动会员、GIS地图等多维度数据融合路径。

数据分析立依据。利用移动基站的终端数据,进行各层级市场的人流量分析,进而形成各层级市场的消费体量参考数据。

终端分析贴标签。利用移动基站的终端特征数据,如手机型号,资费套餐等,进行各层级市场消费特征分析,完善最小市场单元标签体系。

综合分析明重点。利用市场消费体量和消费特征数据,结合人流量和人流特征等实时数据,系统化、精细化开展卷烟营销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