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马龙烟草召开2022年烤烟专打暨中耕管理会议

2022年06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国林、彭承军
A+ A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烟草专卖局2022年打击非法收购运输囤积烟叶会议”精神,2022年6月16日上午9:00云南马龙区烟草专卖局召开“马龙区局(分公司)2022年烤烟专打暨中耕管理会议”。会议由区局(分公司)党委书记、局长、经理吴辉同志主持,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烟叶站站长、副站长、点长,机关科(室)负责人和生产科、专卖办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区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李明昌传达了市局“2022年烤烟专打暨中耕管理会议”会议精神,就马龙区局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并就下步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提出了工作安排:1、按照市局统一安排布置于2022年7月10完成全区出省出市卡点设立,确保人员到位、设施到位、工作到位、监督到位、考核到位;2、及时与区委、区政府及烤烟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报告今年涉卡堵流的情况,争取更大的支持配合;3、及时印发通告、举报电话及投诉举报二维码并在自然村组进行粘贴;4、联合相关部门就重点人群进行详细摸排,对重象进行重点宣传、训诫教育;5、在工作重心转移的同时要高度关注“真品卷烟”外流情况及物流快递公司的监管检查力度,做到措施不变力度不减;6、全员加大涉烟线索摸排收集力度,重点关注非法收购、囤积、运输、加工烟叶情况线索的收集、整理、分析、处置、移送,打击工作,提前谋划好设卡堵流工作;7、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履行工作职责,强化合同签订、发放等以合同为主线的内部监督管理工作,杜绝空、虚、假等违规签订发放烟叶种植收购合同的行为。

最后,区局(分公司)党委书记、局长、经理吴辉同志就今年的打击非法收购运输囤积烟叶工作提出要求:1、确实转变工作作风,突出重点,强化源头整治;继续加强辖区重点区域整治工作。2实行包保责任制即烟站包保点,烟点包保到科技员到村组、科技员包保到户,形成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工作格局;3、各烟叶站、点及时和辖区政府及有关部门报告争取积极有效的支持,确保圆满完成2022年的烟叶生产收购各项目标任务。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