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横峰县烟草专卖局积极应对强降雨天气

2022年07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建玲
A+ A

近期,针对出现的强降雨天气,为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和员工的人身安全,江西横峰县烟草专卖局采取多项防范措施应对当前强降雨天气。

一是及时发布安全预警。积极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天气预报,提醒全员特别是外出人员提高安全意识,有针对性地防范潜在危险,确保安全出行。

二是认真开展隐患排查。认真开展重点部位的电气线路和排水系统的安全检查,保证电路、水路畅通;同时加强车辆出车前的检查,避免经过危险地区,确保安全行车。

三是加强安全知识培训。利用多种形式开展雷暴雨天气相关安全知识的培训,进一步提高员工的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

四是加强应急管理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做到有领导带班,随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确保紧急情况发生后能够及时按程序上报并得到妥善处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