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北衡水安平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四个聚焦”提升农网建设质量

2022年06月30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作者:王金鹏
A+ A

为持续优化农网终端生态,近日,河北衡水安平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四个聚焦”持续提升农网建设质量。

聚焦示范引领,树标杆。深入开展市场调研活动,选取潜力较大的零售客户,打造农网示范终端,依托周边万亩油菜花园、台城红色旅游基地等,打造一批富有特色的农网终端标杆。

聚焦终端维护,靓形象。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农网客户持续做好终端维护,在推进器使用、明码标价、非烟商品陈列、环境卫生等方面下功夫,强化客户终端维护意识,切实提升店面形象。

聚焦经营指导,转观念。线上通过录制视频、云直播课堂、图文推送等方式,提高农网客户的数字化意识。线下针对不同商圈、业态、经营水平客户“量身定制”个性化经营方案,为客户提供店铺经营技巧等合理化建议,引导客户从传统销售向现代营销转变。

聚焦数据运用,提水平。加大农网数据营销下沉力度,完善非烟商品库,深入推进全商品扫码,提高农网终端数据采集质量,助推农网信息建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