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西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聚焦“担提转”开展廉政教育宣讲

2022年07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云
A+ A

7月19日,四川攀枝花西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开展廉政教育宣讲,提高干部职工廉政责任认知和“红线”意识,大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环境,践行“担提转”。

一是以宣讲强化责任。从安全生产履职尽责与廉政互为结果的重要辩证关系入手,全面地诠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一岗双责”深刻内涵,深入讲解各安全生产责任主体应履行和承担的责任事项,提升干部职工履职能力。

二是以案例提示风险。围绕安全生产经营廉政表现形式、原因分析等方面,深入剖析安全生产经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反面典型教育,使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理解新形势下面临的廉政风险,警示干部职工守好廉政“底线”。

三是以学风转变作风。围绕增强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规矩意识,强化学习纪律和作风建设工作要求,加强自律、转变作风,在履职尽责过程中“记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