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福建中烟到云南马龙烟草开展“转变观念、强化执行、提升能力、服务先锋”主题实践活动

2022年07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国林
A+ A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和中国烟草总公司成立40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之际。为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激发为群众办实事的热情,以“技术扶持增效益”扎实开展“我为烟农办实事”活动。进一步加强工、商、农互动,提升基地建设水平,全面推动工商深度烟叶定制化战略执行。7月21日,福建中烟原料采购中心党支部、技术中心党支部和云南曲靖马龙区烟草专卖局党委在马鸣乡联合开展“转变观念、强化执行、提升能力、服务先锋”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全体参与党员干部参观了曲靖三元宫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聆听了中国工农红军红二、六军团长征过曲靖宣威、富源、沾益、麒麟、马龙等县的革命战斗故事,重温了党的誓词。观摩了马龙区马鸣乡马鸣居委会丹凤地烤烟大田烟株长势和石板河村烟农烤后烟叶情况。随后,在马鸣居委会与村组干部及烟农代表召开了工商农座谈会,观看了福建中烟企业文化宣传片,对烟农进行了烘烤技术培训、烟叶杂物管控宣贯及品牌文化宣讲,还对贫困烟农进行了慰问。活动在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活动的开展,让工商企业党员干部跟基层干部及广大烟农拉近了距离,让烟农既学到了科学种烟技术又体会到了党和企业的关怀,更让烟草广大党员干部的心灵又一次得到了洗礼。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认真学习和传承好长征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坚持“工业的需求、烟农的诉求就是我们的追求”理念,继续抓好基地单元建设,打牢工商合作共赢发展基础,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福建中烟原料采购中心和技术中心党员,曲靖市局(公司)党委委员、副经理高华蜂,烟叶经营科、生产科负责人,马龙区局(分公司)领导及党员代表,马鸣烟叶站党支部全体党员,马鸣居委会领导及烟农代表共60余人参加活动。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