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保山复烤厂召开“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2年08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蕊
A+ A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8月1日,云南保山复烤厂召开“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云南保山复烤厂负责人、退役军人以及党群办公室相关人员参会。

座谈会上,云南保山复烤厂负责人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对退役军人融入企业大家庭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以优良的作风、较强的责任心和吃苦耐劳的精神为企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家的国防建设和社会主义事业,始终保持军人退役不褪色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退役军人畅谈了各自军旅生涯的收获以及参加企业工作后的感悟,深情表达对组织培养、教育的感恩之心。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作风、负责的工作态度,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争当标兵,做好表率,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最后,参会人员齐唱《当兵的人》,会议在嘹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