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服务客户落实处 专销结合在市场

2022年08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周前
A+ A

8月5日,云南永胜烟草永北专卖所专卖人员与客户经理联合走访偏远山区羊坪市场,针对羊坪街有7户卷烟客户,其中有6户离学校距离不足100米都需要搬迁的实际情况大家深入市场,与卷烟零售户深入交谈,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宣传行业政策、让客户相互配合,并详细了解卷烟品牌动销、社会库存、市场价格以及送货服务和周边市场动态等情况,帮助客户更换脱落标签、柜台出样、并向客户耐心解释货源投放策略,自主支付的有好处、听取零售户对烟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共同走访市场,大家加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增强零售户规范经营意识;强化信息互通,及时了解市场状态,合力管好辖区市场,做到文明执法、柔性执法,提高服务客户意识;大家一致认为:一要强化终端提质。常态化开展零售户市场调查,深入沟通终端建设需求意向,指导零售户提升终端形象。二要强化经营指导。提高拜访质量,及时掌握零售户经营状况,为客户提供经营分析指导服务,不断提高客户经营能力、提高客户订购率、订单满足率。三要强化宣传引导。要通过市场走访、上门培训等方式,宣传卷烟真假烟鉴别知识,引导零售户诚信守法经营,杜绝违法违规行为发生。

云南永胜烟草人把市场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一起走访客户,做好理念和行动及工作流程的结合,倾心服务客户,把方便留给客户,把麻烦留给自己、真正做到“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以客户为核心,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标准,为打造烟草商业企业服务品牌,答好为民服务的民生卷。

服务现场.jpg

微信图片_20220808102646.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