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青海省烟草海南州局成立志愿服务队

2022年08月09日 来源:央广网
A+ A

近日,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烟草专卖局举行昆仑先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青年志愿服务队成立暨授旗仪式。这标志着海南州烟草专卖局志愿服务工作迈向正规化、常态化发展方向。

共青团海南州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志愿服务中心主任、海南州局党组成员出席授旗仪式,海南州烟草专卖局机关全体党员、团员参加活动。

授旗仪式上,海南州烟草专卖局纪检组组长宣读了昆仑先锋党员志愿者服务和青年志愿者人员名单,海南州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为昆仑先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共青团海南州委书记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为海南州烟草专卖局颁发“2021年度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奖牌。

海南州烟草专卖局全体青年志愿者庄严宣誓,表达了践行志愿服务理念、热情服务群众,展现青春风采的决心和信心。海南州烟草专卖局团总支书记做了表态发言,并表示青年志愿服务队将认真践行“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继续在省局团委、团州委的指导下积极探索新思路、寻找新举措,以全面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为追求,不断深化落实“一种服务文化、两类服务品牌、三个工作载体、四项基础建设”的志愿服务工作目标。

共青团海南州委书记在讲话中表示,欢迎和祝贺海南州局加入志愿者服务队大家庭,同时感谢州局去年以来在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入户排查等方面的贡献和帮助,以及州局党组对海南州志愿服务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州局志愿服务队一如既往地支持团州委工作,支持志愿服务工作,共同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共同为州委州政府部署要求服务,共同为广大人民群众所思所盼服务。

海南州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表示,海南烟草一直以来积极倡导志愿服务,在积极为社会做好服务的同时,开展“高原美丽乡村建设”“我为群众办实事”、慰问困难老党员等活动。海南州烟草专卖局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志愿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践行昆仑先锋党建品牌精神理念,充分发挥志愿者联系、服务、团结、凝聚群众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发扬海南烟草无私奉献精神,成为海南烟草形象的塑造者、企业发展的推动者、现代文明的传播者,努力为海南烟草高质量发展再做贡献、再立新功。

仪式结束后,共青团海南州委、海南州烟草专卖局团总支一行人来到海南州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开展慰问活动,为福利院的孩子送去了书包、水杯等用品。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福利院学生的学习教育、生活保障有关情况,并带领志愿者们参观了福利院宿舍和各类设施。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践行“昆仑先锋”品牌内涵,今后将不断开展此类活动,热心社会公益,助力志愿服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