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东广州增城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8月1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景亮
A+ A

为关爱辖区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到增城区派潭镇儿童活动中心开展“点亮微心愿·温情暖童心”主题党日活动,为留守儿童和困难儿童送上来自基层党组织的温暖。

活动当天,支部党员与15名留守儿童结对完成手工模型制作,拉近相互之间的距离,像“大朋友”一般,从生活、学习、家庭等方面作为切入点,同孩子们进行热心交流,深入了解其基本情况,收集孩子们的微心愿,向参加活动的儿童送上了学习文具和生活用品。孩子们一个个天真浪漫的心愿牵动着党员同志们的心,仔细地把一个个“微心愿”记录到心愿卡上,并表示会尽快的满足孩子们的“微心愿”,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够做一个“热爱祖国、勤奋学习、勇于创造”的小标兵。

随后,支部党员分成两组分别前往2名困难儿童家中进行探访慰问,送上学习书籍、生活用品,与他们的家人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生活上所遇到的困难,并表示会持续对他们进行关注和支持。

此次活动是增城区局(分公司)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延续,不仅给辖区留守儿童和困难儿童带来物质上的关怀,更为他们送上了精神上的关爱。下一阶段,增城区局(分公司)党支部将对留守儿童和困难儿童进行持续关爱和支持,给予他们更多的慰藉和温暖。

增城区局(分公司)党支部书记陈志强(左一)正在与孩子们一起制作手工模型,收集“微心愿”。娄会松 朱擎锋摄影报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