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东揭阳烟草专卖局在全省QC小组代表大会成果发表会上创历史佳绩

2022年08月1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吴泽萍
A+ A

近日,广东省第四十二次QC小组代表大会成果发表会在广东省江门市举办。揭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报送的三个QC小组活动成果参加并获得1项金钻奖和2项金奖,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发表会共设三个分会场,其中在一、二会场发表的为问题解决型成果,在三会场发表的为创新型成果。来自电力、烟草、制造、通信、医疗等行业共计300多个小组参加,竞争激烈。揭阳市局(公司)不负韶华QC小组课题成果《降低卷烟入库卸货设备调节时间》思路逻辑严谨、工具运用恰当,在一会场发挥出色、脱颖而出,材料和发表都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最终斩获最高奖金钻奖。普创QC小组成果《微博涉烟信息搜集分析系统的研发》和追风QC小组成果《涉烟物资智能管理系统的研发》也以突出的成效和精彩的发布,在三会场表现出色,均获得了金奖。

此次发表会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揭阳市局(公司)在推动创新活动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实现了QC成果发布的历史性突破,也彰显了揭阳市局(公司)员工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面貌。

下一步,揭阳市局(公司)将继续聚焦质量管理提升,进一步加强QC小组活动知识的宣贯与培训,着力提高QC小组活动的广泛性与实效性,为实现“卓‘粤’创一流”战略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