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永胜烟草开展“助烟叶收购”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周前
A+ A

当前正值烤烟收购的关键时期,也是关系到烟农切身利益的重要环节,云南永胜烟草聚焦烟叶收购中烟农“急难愁盼”问题,坚持党建引领,党员亮身份、践承诺,带头执行收购纪律、公平公正收烟,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在烟站疫情防控、政策宣传、技术指导、后勤保障、志愿服务等方面积极开展“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让烟农卖烟更省心、更舒心。

9月1日,永胜县烟草专卖局(公司)永北仁和烟站党支部开展“热心服务助力烟叶收购”主题党日活动。

伴随着雨季的来临,永胜正式进入了金秋季节。这一季,是烟叶的“丰收季节”,也是烟叶大田管理和采收烘烤的“黄金季节”,更是烟叶生产提质增效和打好烟叶翻身仗的“关键季节活动期间,永胜烟草专卖局永北仁和烟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偏远山区程海莨峨村委会小河村进行烘烤培训现场,针对今年挂灰烟、青烟较多年烘烤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讲解。到烤房现场进行指导,对烟农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活动期间,开展入户预检分级指导,突出去青去杂,提高烟叶等级纯度。全体党员兵分组到农户罗云德、赵永福、海金成等几户家中,指导他们按照烟叶的部位、颜色、质量等开展专业化分级指导。党员触摸着一杆杆待解分级的出炉烟叶,体悟着烟农辛勤劳作的成果即将变现的心情,所有党员格外认真细致,按照科学分级要求,逐杆逐片分拣并堆,把提升烟叶分级质量,增加烟农种烟收益要求真正落到实处。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推进了党建工作与烟叶生产的深度融合,通过学习型、攻坚型、廉洁型党支部的打造,评优激励机制的建立,党团群共建机制的形成等“路径”,对新形势下推动党建工作创之以恒开展为民服务的党日活动,竭尽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全心全意为群众谋福利,用实际行动诠释“两个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的深刻内涵, 将灾害减产转化为烟农丰收,以实际作为推动永胜烟草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让“丽烟答卷人”党建品牌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有动力、有活力、有影响力,形成以上率下、以点带面、以党员带群众、以党建促发展的良好局面。做最拼的赶考人、最实的答卷人,忠实履行新发展阶段使命任务,坚决抓紧、抓实、抓好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推动永胜烟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