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庐山市烟草联合市检察院开展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2022年09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桂文欣
A+ A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工作活力,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9月8日,江西庐山市烟草专卖局联合市检察院开展“检企共建”活动,共同促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

活动分为理论学习和交流座谈两个环节,理论学习环节双方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展开专题学习,领略领袖运筹帷幄的卓越智慧、始终不变的为民初心、常怀远虑的忧患意识、坚定勇毅的斗争精神,进一步感悟真理力量、汲取前行智慧;参观座谈环节,首先参观学习了市检察院的阵地建设情况,双方围绕支部概况、特色活动和突出亮点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就如何推动支部党员学理论、长见识、做实践、思成长几方面做了经验分享交流。

本次共建活动有助于支部间拓宽发展思路,借鉴特色经验,实现全面发展。今后,庐山市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将坚持在更多的交流中积极探索出一条适合支部发展的特色之路,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