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永胜永北仁和烟站党支部开展“擦亮丽烟答卷人”党建品牌专题党课

2022年09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周前
A+ A

云南永胜烟草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创建“擦亮丽烟答卷人党建品牌”工作要求,9月8日晚,云南永胜县烟草专卖局永北仁和烟站党支部支部书记在永北烟站讲授了“我为烟农服好务”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支部党员、烟站全体职工、烟农代表、合作社代表及部分收购人员共计31人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负责人对如何服务烟农、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工作奋力答好“我为群众服好务”的民生卷,进行了讲解。

会议强调,对烟农要公平、公正、一视同仁,维护好烟农利益,瞄准“精、特、优”的目标、狠抓“严、细、实”的作风,激发“敢、会、能”的动力、驱动“烟叶生产”提质增效,做好烟叶的分级和烘烤工作。 

会议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全体党员要携手奋进,以强而有力的政治引领锻造更加扎实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切实肩负起烟草为党和人民为民服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负人民,把扎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精气神,努力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支部将以党建品牌为圆心,以服务为半径,持续探索推动党业融合,支部将党建工作模式逐一落到实处,做出成效,充分发挥党建品牌的示范效应,齐心画好“党建+业务”的同心圆。通过面对面、零距离、心贴心、实打实地为烟农服务,既“凝心”又“聚力”,让每名党员牢记初心使命,让党支部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让每名党员成为带头作用的典型。营造“少一分猜忌、多一分鼓励,少一分举报、多一分理解,少一分抱怨、多一分担当,少一分懈怠、多一分作为”企业政治生态和工作环境氛围,激发干部职工担当作为精气神,树立赶考意识,激昂答卷情怀,把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入到答好“政治卷、责任卷、民生卷、专业卷、政德卷、廉政卷”六套考卷中,答好讲政治强党性,交出对党忠诚的政治卷, 办实事解难事,交出为民服务的民生卷;勇担当善作为,交出奋勇前行的责任卷;铸匠心强本领,交出追求一流的专业卷;修其心治其身,交出立身固本的政德卷;知敬畏守底线,交出干净干事的廉政卷。

会议要求,一是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建设人民满意的标准化烟站。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丽江烟草的高质量发展,为永胜烟草烤烟收购提供坚实保障。二是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用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深入开展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把好传统和好作风带进工作、融入生活,以过硬的思想作风做“关键时刻站得出、危机时刻豁得出”的先锋战士。三是“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丽烟高质量发展工作。积极作为、统筹好各项工作,切实做到提质增效增加烟农收入。四是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局党委要求上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