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永胜烟草开展“书香丽烟”第二期基层读书分享活动

2022年09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周前
A+ A

为擦亮“丽烟答卷人”党建品牌,培养烟草员工 “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生活习惯。引导员工树立重视学习、坚持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9月15日晚,云南永胜烟草永北仁和烟站支部组织在永北烟站举办“书香丽烟”第二期读书分享会活动。永北仁和烟站支部党员、永北烟站职工、收购人员29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享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扎实推动共通富裕”文章,坚持学原文、读原著、谈体会。要求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只有尊重自然规律,才能有效防止在开发利用自然上走弯路,顺应自然、保护生态的绿色发展学习读书是干好工作的前提,努力把绿水青山蕴含的生态产品价值转化为金山银山,让良好生态环境成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点,坚定不移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促进共同富裕,实现社会和谐安定。加强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发展公共文化事业,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促进农民农村共同富裕。青年干部应该注重能力提升,通过阅读、座谈、交流等形式‘加油充电’。我们成立读书会,就是要促进青年职工养成阅读习惯、激发学习本能,鼓励青年员工不断加强学习,争做时代先锋,以新担当、新作为助丽江烟草高质量发展”。

收购人员李永馥说:我是宾川县来这里参加收购烤烟已经三年了,今天能与你们分享读书会,学到很多东西,能增加各方面的知识,提升技能,收获很多非常高兴了。

支部纪检委员(兼群众委员)许建康说:身为党员干部要有“义无反顾担大义”的历史担当,深刻领会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使我深刻认识到在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的阶段,应义无反顾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保持政治定力,坚定政治立场。作为纪检委员,要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以人民为中心,要体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自觉担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勇前进要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不断自我反省、自我提升、自我革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实现人民共同富裕。

支部负责人希望借此机会能让大家养成平时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将探索求真作为第一爱好,将自觉修身增智作为第一习惯,让读书成为青年的一种生活态度和责任。

浸润书香, 传承经典。此次读书日活动坚持“文化育人、文化强人、文化铸人”的工作思路,为烟草员工搭建了一个共促共进的学习交流平台,通过“人人分享、人人参与”的方式,积极引导员工利用业余时间,自觉养成读书的好习惯,在读书学习中提高政治素质、升华思想境界、增强实际本领,养成良好学风,进一步推动了职工综合素质向纵深发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