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烟草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弘扬劳模精神活动

2022年09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9月22日下午,为大力弘扬劳模、劳动、工匠精神,传递正能量,激发云南师宗烟草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贯彻落实云南曲靖烟草工会深入开展“中国梦 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的通知,云南师宗烟草工会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活动中,师宗县局(分公司)办公室主任董翼飞领学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活动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高度赞扬,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殷切重托,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建设高素质劳动者大军的高度重视,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劳动者的深切关怀,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方针的一贯要求,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会组织的明确要求。

活动要求,师宗县局(分公司)各级工会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抓好传达学习,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理论联系实际,通过深入学习,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加强宣传贯彻,广泛开展有特色、接地气、入人心的宣传活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站点、进烟区;要关心关爱劳模,做好劳模培训培养和管理服务工作。

活动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全力做好工会工作的强大动力,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诵读活动,使广大职工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团结动员师宗县局(分公司)全体职工在推动师宗烟草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推动实现企业改革发展目标;进一步推进职工素质工程建设,助力职工成长成才;切实做好维权服务工作,促进企业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

下一步师宗县局(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以劳模工匠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全身心投入工作的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认真对标年度工作要点和目标任务,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切实提升工作能力,坚持“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一流”,严格落实县局党委“严、真、细、实、快”的工作要求,坚持实事求是、坚持精准高效、坚持严抓严管,驰而不息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力争求实效、走在前、做表率,努力开创央企事业新局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