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湖北十堰市城区烟草召开城网示范区工作推进暨零售客户宣讲会

2022年09月29日 来源:荆楚网 ​ 作者:石雁飞
A+ A

近日,湖北十堰市城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召开城网示范区建设工作推进暨零售客户宣讲会。

会议围绕“1+1+N”党建引领网建、高质量推进卷烟零售客户信用体系建设、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卷烟零售终端建设、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等五项内容开展宣讲,通报今年以来对违法违规客户进行失信惩戒情况。

会议要求,从三个方面加快推进城网示范区建设,一是锚定“打造良性互动的卷烟市场生态”这个核心任务不放松,以党建为引领,统筹推进各项建设任务。二是充分发挥示范区党员零售客户、诚信互助小组组长的示范带动作用,加强建设项目宣传和集中培训,做到深入人心。三是加强过程跟踪督办。以“半月清单式”明确阶段性工作内容,及时掌握进度,考核专班实地核查推进效果,确保落实落地。

期间,湖北中烟、浙江中烟开展了品牌培育宣讲会。

十堰市城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领导班子、湖北中烟驻十堰片区经理王义忠及相关人员、示范区全体零售客户、六个项目组成员等参加宣讲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