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陕西省略阳烟草闻令而动 同心抗疫

2022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专卖股
A+ A

近日,疫情防控形势愈发严峻,陕西省略阳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局及属地政府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从严从紧、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织密疫情“防控网”、筑牢疫情“防护墙”,切实保障职工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一是压实工作责任,织密疫情防控“责任网”。略阳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聚焦企业疫情防控
键点位,综合研判防控趋势、层层落实工作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及属地防控措施,确保做到疫情处置更迅速、措施更严厉、决策更果断。

二是时刻保持警惕,织密疫情防控“宣传网”。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的疫情通报并及时通过微信工作群、电话等形式告知干部职工及第三方工作人员,组织排查行程轨迹,按时上报排查情况。同时,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积极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倡导科学防疫、依法防控,确保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三是落实防控要求,织密疫情防控“保障网”。密切关注疫情趋势,科学调整防控策略,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监测、静态管理等防控措施。坚持做好出入管控,严格落实当前足不出户,居家办公防疫政策;坚持做好防护消杀,开展办公区域、职工宿舍等清洁消杀,积极筹备防疫物资,食堂用餐推行“送餐制”,引导职工规范做好戴口罩、常洗手、勤消毒等日常防护措施,切实筑牢群防群控战疫防线。

四是履行社会责任,织密疫情防控“服务网”。略阳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责任社区和核酸检测点位,认真协助开展核酸检测现场引导、体温测量、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工作,用点滴行动和真情服务在疫情防控一线为群众筑起了坚实防疫屏障。

疫情防控是命令、服务群众是责任、护航发展是担当。下一步,陕西省略阳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将坚决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继续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业务经营,确保防疫“不松劲”、业务“不掉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