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湖南省郴州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走进桂东县烟草

2022年10月14日 来源:郴州文明网 作者:朱仁
A+ A

截屏2022-10-13 上午8.57.31.png

交流活动现场。桂东县文明办/

10月11日,郴州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走进桂东县烟草专卖局(公司)。活动在桂东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郴州好人”胡飞强、“桂东县第三届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郭履坤两位桂东的身边好人典型代表及桂东烟草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讲述好人事迹,传递道德之美。

截屏2022-10-13 上午9.13.07.png

交流活动现场。桂东县文明办/

活动中,桂东县烟草专卖局(公司)职工代表献上了诗朗诵表演,主持人介绍了胡飞强、郭履坤好人典型事迹并进行访谈交流,好人典型和道德模范现场讲述他们的好人事迹,传递助人为乐、诚实守信、敬业奉献的道德情操,现场观众深受感动,不时响起热烈掌声,观众代表畅谈了心得与感悟,活动最后在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

讴歌身边好人,传递道德力量。桂东县烟草专卖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挖掘宣扬身边好人好事,唱响道德主旋律,传播文明正能量,在全局上下形成学习好人、崇尚好人、争做好人的浓厚氛围,以榜样典型激励桂东县局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