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辽宁辽阳烟草“四强化”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预热升温

2022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光明
A+ A

近日,辽宁辽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以“四强化”为抓手,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预热升温。

一是强化“第一议题”,筑牢思想根基。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调研等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党组“第一议题”,及时跟进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养成在吃透党中央精神前提下开展工作的习惯,持续提升“政治三力”。

二是强化交流研讨,理论联系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组织中心组专题交流,进行思想碰撞,谋划找准各项工作落实国家局“三高”目标的思路和举措,提高理论指导实践能力。

三是强化为民服务,突出作用发挥。市局(公司)7个党支部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通过到相关联建社区开展党史宣讲、举办“卷烟打假进社区”等活动,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四是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利用企业微信向全体干部员工定期推送党的历次代表大会、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党章修订情况等内容,进行预热式学习,营造出浓厚的政治氛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