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苏宝应县烟草:为民无小事 点滴见真情

2022年10月1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陈军
A+ A

今年以来,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检验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求的“试金石”,聚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微心愿”托起“大幸福”

“多亏你们帮我修好了空调,太感谢了!”日前,家住宝应县爱民社区阳光小区的胡玉梅老人对上门服务的宝应烟草人说。

今年8月初,在宝应烟草与爱民社区一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过程中,胡玉梅吐露了她的“微心愿”——空调出风不行,想请位师傅上门修一修。参加活动的宝应烟草党员当场就把胡奶奶的“微心愿”认领下来,第二天便上门帮胡玉梅修好了空调。

“小窗口” 收获“大满意”

“真没想到,我的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这么快就办好了,动动手指头,连跑腿都省了!”宝应城区清新便利店店主李女士在收到邮寄来的许可证后满面笑容。

1.jpeg

近年来,宝应烟草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互联网+政务服务”为抓手,积极推进“网上申请、邮寄送达”服务模式,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群众少跑腿。

在群众办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延续、变更、停业、歇业等业务过程中,宝应烟草面对面、手把手指导,他们用心用情服务群众,获评宝应县年度政务服务工作先进单位。

“小愿望”饱含“大关爱”

“真没想到我这小店也有改头换面的一天,现在生意一天比一天好,多亏了烟草公司鲁经理的帮助啊!”宝应县射阳湖镇卷烟零售客户顾大罗近日摸着崭新的柜台,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1.jpeg

顾大罗今年63岁,十多年前因一场车祸失去了老伴,自己也失去了双腿。他开着一家食杂小店,勉强维持生计。店里摆放卷烟的柜台是十多年前别人淘汰后送给他的,如今早已破损变形,有个新柜台是顾大罗的“小愿望”。

在帮扶困难客户活动中,客户经理鲁兵第一个就想到了老顾的“小愿望”。随后,宝应烟草干部职工为老顾捐赠了崭新的柜台。

柜台有了,为了优化购物环境,鲁兵还组织宝应烟草“同心圆”志愿服务小组的同志们帮顾大罗重新布局货架、打扫店堂、清理杂物。在大家的努力下,小店彻底改头换面。如今,顾大罗小店的生意越来越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